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

奧匈雙城遊(二):Katona Apartments交通方便廚具一應俱全


*民宿的雙人床超大,床下面還可以拖出子母床來。


*廚具一應俱全。


*除煮食煲外,食油都有供應。


*浴室有洗衣機。


*浴宝有洗手液和沐浴液。


*民宿主人就在這幢大廈內有5個單位。我地住的是一樓A室。


*大廈外有大大個字寫上Katona Apartments,出地鐵站上地面好易搵。

雖然我地經expedia.com.hk預訂住宿,後來才發現今次住的Katona Apartments並不是酒店,而是位於市中心大廈內的一間服務式住宅。由機場往市中心,先坐200E巴士到Kőbánya-Kispest總站,約20多分鐘。過馬路後,隨即轉地鐵前往藍色線到Ferenciek tere站,車程約十幾分鐘。出站後,依據民宿的屋主在電郵的指示,3分鐘已找到住宿的大廈。

屋主買下大廈內的5個單位出租俾遊客,我地的單位在一樓A室,非常寬闊,大約300多平方呎,有枱有櫈之外,幾級樓級之上放左一張大大的雙人床,拉開仲有一張子母床,足夠4人入住。最完美的是開放式廚房,廚具一應俱全,包括煮食爐、微波爐、熱水壺,杯碗碟煲刀叉樣樣齊,充電插頭更加無處不在。浴室有企缸和洗衣機,供應洗手液和沐浴液,大量廁紙亦已放置在浴室的吊櫃內。不過,屋主講明基於私隱理由,不會無故入屋打掃,所以不會日日清潔房間,垃圾滿了就自行拎去地下大型垃圾桶內。我地住足6晚,每天都係自己清潔用過的杯碗碟,清理浴室毛髮,出門前拎走垃圾,反正又沒多大污漬或邋遢,無謂打搞過屋主。

屋主友善又好人,俾左張布達佩斯地圖我地,並快速講解了民宿周邊的環境,以及市內必遊的多個景點,詳盡又實用。事實上,大廈位於市中心的核心地段,三分鐘即到地鐵站(Ferenciek tere站),大街對面有多條巴士線,轉角即有食街和購物大街,無論開餐、購買紀念品以至衣服鞋襪都無難度。向多瑙河方向步行的話,十幾分鐘便到達著名的鐵鎖橋,沿岸風景盡收眼內。因此,我地對這間服務式住宅非常滿意。

Katona Apartments, Budapest
地址:6. Petofi Sándor utca, Budapest 1052
電話:+36 70 221 17 97
前往方法:藍色線地鐵Ferenciek tere站步行3分鐘即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