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

台中清境遊(二):清境峰情民宿溫馨又原始


*原木設計的清境峰情民宿,充滞原始風味。


*民宿前的小花園放有搖搖椅,方便住客日賞花草夜觀星,係知己談天的好地方。


*民宿內有好多小動物,其中呢隻肥鴨斤兩十足。


*嬌小可愛的約瑟爹利人見人愛!


*肥貓吉吉日光浴下眠一眠!


*我住的雙人房,樓底極高,三角屋頂配楓木板牆,
恍如置身卡通片《飄零燕》的海滴木屋中。


*單邊露台,視野開揚,夜賞月亮,日賞雲海,正!


*由露台左邊望出去,可以遠眺老英格蘭莊園。


*清晨時分,遠處的雲海將散未散。


清境峰情民宿位置圖

我地坐香港快運的 11 點 30 分起飛航班,然後下午2點坐包車前往清境峰情民宿。下午三點半左右抵達民宿,接待的小姐熱情親切,五個朋友住五人房,我和老友則住二人房。

我地係101號房,有個單邊小露天,視野好開揚,左面可以遠眺著名的老英格蘭莊園民宿,右面則可遙望遠山雲海;全房楓木設計配樓底極高的尖頂,原始風味十足,仲有點似卡通片《飄零燕》裡面的小屋,感覺溫馨舒服。沐浴用品係依必朗的台灣品牌,質素普通。

提提,整間民宿沒有冷氣設備,不過清境天氣清涼,只開風扇也足夠。另外,山區地方,昆蟲小動物難免,帶埋防蚊用品最妥當。另外,房間的 WiFi 極唔穩定,時得時唔得,反而在飯堂就接收得好好多!

民宿有個小花園,有幾張搖搖椅,又有好多花花草草(入口處仲有個好大的百合花農圃),加埋養在欄內的肥鴨,又有貓貓狗狗經常出現穿梭,喜愛小動物的朋友應該好開心。

另外,民宿的工作人員非常親切友善,除接待小姐外,廚師、廚師大嬸都笑容可掬。最後一天的早上,我同朋友在小花園坐搖搖椅談天之際,廚師大嬸經過將洗好兩個熱情果請我地品嘗,實在窩心。

我地的二人房每晚住宿連兩食(早餐加晚餐),只係 2,198 台幣一晚,折合約 580 港幣;住左兩晚,包足四餐,都只係 1,200 港幣,真在幾超值。

清境峰情民宿
電話:049-2801123 
傳真:049-2801843 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46號
網站:http://taomt.cingjing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