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

朗廷酒店至尊CLUB Staycation密密食好享受


*雙床房 都幾寬敞,床上鋪上了“Happy Birthday”字眼的紙卡。


*洗浴用品全都是朗廷酒店Chuan Spa出品的「川」系列。


*晚上回房,發現小蛋糕,令人喜出望外。


朗廷會設計充滿歐陸典雅風格,時尚又舒適。


下午茶點的幾款糕點,雪櫃內仲有小杯甜品。


*黃昏小吃中的冷盤。


*黃昏小吃中的熱葷。


*黃昏小吃中的另外兩款冷盤。


*下午茶時段,職員仲奉上Movenpick雪糕。


*自助早餐在Food Gallery內享用。


*早餐的各式麵包和糕點。


*早餐的選擇好多。

老友為左幫我慶生,訂左尖沙咀的香港朗廷酒店(The Langham Hong Kong)玩Staycation。由於是閒日(11月4至5日星期三及四)關係,朗廷酒店呢個至尊CLUB套餐超級抵,連稅1,100元,包括以下優惠:

1. 指定客房住宿一晚(內園景高級客房)

2. 專享朗廷會(Club Lounge)服務及禮遇
‧豐富自助餐(Food Gallery內享用)
‧精選下午茶點(下午3至5點)
‧黃昏雞尾酒及開胃小吃(下午5點半至8點)
‧全日供應醇釀美酒及精選飲品

3. 酒店餐廳、客房用餐及外賣獨家七折優惠(唐閣除外)

原定在下午3點先可以Check in,酒店俾我地提早至1點鐘入住,而由於我地訂的是朗廷會(Club Lounge)的住宿套餐,所以可以直接在11樓的朗廷會辦理住房手續。基本上到達Lounge時,已有職員即時幫我地搞手續,唔使十分鐘已可以拎住鎖卡到房間去。我地住的是四樓內園房間,窗外無景可言,但房間面積唔細,有三百幾呎,浴室空間亦寬敞,有獨立淋浴間和浴缸設備, 洗浴用品(洗髮水、護髮素、沐浴液、潤膚乳和香梘)全都是朗廷酒店Chuan Spa出品的「川」系列,一應俱全。由於我地訂房時註明「慶祝生日」,所以房間大床上鋪上了“Happy Birthday”字眼的紙卡,簡單窩心。

待到近3點的時間,我地便上去11樓的朗廷會(Club Lounge)。朗廷會設計充滿歐陸典雅風格,四周和牆上擺放左藝術品與裝飾,時尚又舒適。較早前聽職員講解,Lounge於朝11晚11開放,除了指定兩段時段提供甜品和小食(下午3至5點及下午5點半至8點)外,全日都供應醇釀美酒及精選飲品,住客悶悶地隨時可以進來飲番杯飲品,享受悠閒時光。

我地就由3點一直坐到七點多鐘,連續享用左Lounge內的下午茶點及黃昏小食,前者大約有四款糕點以及幾款小杯甜品,最正係食食下有職員會派送Movenpick雪糕;後者的小食有冷盤(煙三文魚、火腿、芝士、蘆筍生肉卷等)和熱葷(素餃、炸雞塊、泰式魚餅和西蘭花濃湯等),對於女士來講,份量和選擇都足以用來做晚餐。飲品方面,我地除飲左一壺花茶外,仲飲左Sparkling wine,絕對值回票價。

最驚喜的是,晚間回房時發現除了多左兩樽排毒茶外,還有一個小生日蛋糕,除有火柴和蠟燭,貼心又窩心。

翌日早上八點幾,到大堂的Food Gallery享用自助早餐,選擇超級多,中西式食品美味又新鮮,職員服務又好,最難得係唔算多人,由最初三兩枱到十點的十數張枱,全是二人組合,食得輕鬆又寧靜。

早餐過後,朋友仲去埋頂樓的恒溫游泳池游水兼浸按摩池,佢話全程零人,得佢一個游,儼如私家池,游得安心又舒暢。

最後,我們仲延遲至下午1點才check out,同樣在Club Lounge辦理退房手續。一連24小時的朗廷Staycation,完美劃上句號。

香港朗廷酒店(The Langham Hong Kong)
地址﹕香港九龍尖沙咀北京道8號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