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

台中清境遊(十二):新驛旅店設計別具特色


*大堂入口的設計據講由 Phalanx 設計團隊操刀,
以動態中的人們帶出韻律動感與年輕活力。


*大堂設有休憩區,免費飲品(凍檸茶、凍奶茶和熱咖啡)任飲,
旁邊書架仲有報紙雜誌供應(包括台灣版蘋果日報)。


*大堂旁設有資訊區,兩部電腦可以免費上網。


*大堂的黑豬擺設。


酒店由 6 至 10 樓屬於特色設計樓層,由不同設計師操刀。


*我地住的 9 樓,主題係「旅行故事書」。


*一出升降機,即有張大大魔法美少女的壁畫歡迎我地。


*整條走廊充滿魔法 Feel。


*我住的916號房係特色客房,主題人物係Miss Dot(圓點小姐)。


*床頭上的壁畫就係Miss Dot。


Miss Dot睇真D。

最後一晚,在台中入住鄰近台中火車站的新驛旅社,附近有新時代購物中心(商場內有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,可以作最後衝刺,購買手信如牛軋糖或茶葉等),又有著名的20號貨倉,步行十幾分鐘亦可以到達宮原眼科,吃喝玩樂的地方都近在咫尺,交通好方便。

旅社的最大特色係充滿設計創意,大堂的設計據講由Phalanx 設計團隊操刀,以動態中的人們帶出韻律動感與年輕活力,對應出新驛旅店的品牌氣質與所在城市的特性。特別要提的是,由6樓至10樓呢四層客房各有主題,分別係:

10樓:You are the music(設計師:22 號兔)

9樓:旅行故事書(設計師:致怡=ZEI+)

8樓:旅行(設計師:達姆)

7樓:旅行的夢,夢的旅行(設計師:CREOTER)

6樓:Jason In Wonderland(設計師:JASON Chyi)

以上各層的部分客房仲有唔同設計,我地住的 9 樓主題係旅行故事書,按描述:一座魔幻風的圖書館長廊,每一個房間都是一本故事故的入口,每個房間門口的書架上都有跟故事相關的象微物。而我的房間係 916 號(Miss Dot),所以房間牆上有幅大大張的魔法美少女 Miss Dot 的插畫,很清秀別致。

房間空間不大,放下兩張單人床之後,已經沒有多餘的走動空間,不設衣櫃,只有幾個衣架掛衫。浴室用品同樣係依必朗,質素普通但齊全。最鍾意就係房間極乾淨光猛,而且有穩定WiFi。

價錢方面,我在香港上網預訂時,周四晚的房價係 2,200 台幣,在新驛旅社 Facebook 粉絲可獲 200 台幣折扣,即只需 2,000 台幣(折合約 530 港幣),仲包自助早餐,實在超值。

新驛旅店(台中車站店)CityInn Hotel
地址:台灣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33號
電話:+886 4 2223 2333
網址:www.cityinn.com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