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

台中清境遊(九):心之芳庭嘆浪漫豐盛午餐


*園內的「Chin-Chin 親親我的家」餐廳的餐飲好出名,所以我地決定在呢度開餐。


*前菜、濃湯和麵包


*義式蔬菜烤陽光豬排佐義大利油醋


*愛情多瑙河鮮果冰茶


*凍鮮奶酪


*餐廳布置成一個溫馨的家,二樓一隅設有一個睡房。


*睡房內有隻熊啤啤睡在嬰兒床內,好可愛!


*二樓盡頭設有一個浴室,放了浴缸,窗外景致超正!


*餐廳放滿精緻小擺設,感覺好溫馨。

老友原計劃前往的薰衣草森林由於偏遠且不順路,司機小姐建議到心之芳庭午餐兼逛逛庭園浪漫的氛圍。

心之芳庭位於台中大坑山區,是薰衣草森林的新品牌,在台中市唯一的高爾夫球場旁邊,園內分兩區:開放給一般遊客的「約會區」及專門開放給新人結婚宴客的「慶典區」。據司機小姐講,園區內的「Chin-Chin 親親我的家」餐廳的餐飲好出名,所以我地決定在呢度開餐。

整間餐廳布置成一個溫馨的家,有小客廳、廚房、側廳、書房等,放滿唔少可愛小擺設、掛飾同插畫。我地身處的二樓就設有一間睡房,內有雙人房、熊啤啤睡在嬰兒床;又有一個浴室,設有浴缸、洗手盆等,置身其中,就好似在家用餐般舒適!

單點的主菜大約 360 台幣起,若加 90 台幣則有主廚湯品和手工麵包(A),加 220 台幣則有主廚湯品、手工麵包、前菜和甜點(B)。我地八個人(包括司機小姐)有七個都選 B,而且七個都揀義式蔬菜烤陽光豬排佐義大利油醋,而且再另加一杯飲品,實行狠狠大吃大喝一餐。同行的伯母胃口較細,單點鱘魚。

*主廚湯品:忌廉粟米濃湯,味道濃郁,不過唔夠熱。

*手工麵包:又熱又軟熟,超正。

*前菜:凍凍的去皮生果,味道帶酸,不過七個人試過,都唔太肯定係梨定桃,真搞笑。

*義式蔬菜烤陽光豬排佐義大利油醋:烤豬排面上鋪滿混有香濃芝士的番茄同青瓜,佐以Balsamico香醋,酸甜開胃,大家都讚好!

*甜點(凍鮮奶酪):又滑又濃,正!原來呢款鮮奶酪係心之芳庭的招牌美食之一,在園內其中一間小店有售,而且買一送一,70台幣有兩瓶,抵!

*飲品(愛情多瑙河鮮果冰茶):我揀左愛情多瑙河鮮果冰茶,用鳳梨、柳橙同水蜜桃調製而成,酸酸甜甜,不過實在太大瓶,大家都飲唔晒。同行有朋友點左薰衣草奶茶,覺得好香薰衣草味,奶茶也不錯。

埋單,八個人合共 4,520 台幣,平均 565 台幣(折合約 150 港幣),價錢合理,值得品嘗。

心之芳庭──愛與幸福的莊園
地址:台灣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
電話:+886 4 2239 8900
入場費:200台幣(用餐或購物時可以全數作現金使用,換句話說,即係唔使錢入場。)
網址:www.moncoeur.com.tw/

Chin-Chin親親我的家(心之芳庭約會區內)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19:30;假日09:30-19:30 
電話:+886-4-2439274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