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首爾追楓記2016(一):五日四夜賞紅葉行程安排


*延世大學的銀杏大道


*天空公園的芒草


*明洞新世界百貨已亮起了聖誕燈飾。


*首爾林內的梅花鹿


*首爾三島的夜色。


*我的戰利品以食物為主。

剛在11月初又去了首爾追楓,這已經是我連結第三年追楓,今次可謂駕起就熟。同樣,今次係又幫襯expedia,就會早在6月時見到南大間萬怡酒店有新張優惠,我們的套票(大韓+四晚住宿)只係3400多元,非常超值。

行程方面,我盡量搵一些以前沒有去過的新景點,再另外參加左一個牙山公州紅葉一天團(599元包早餐及部隊鍋午飯),結果一日團景點其實很一般,加上要坐老遠車程才玩三個景點(其中的地中海村根本等於元朗錦鏽花園,不去也罷),絕對不值得呢!反而大首爾圈尚有好多未被發現的靚景,只需坐地鐵即可到達,好像今次我五日四夜,就去左好多首爾新景點(至少我自己未去過呢!)。

我的五日四夜追楓之旅行程如下:
11月3日:坐6005或6015號機場巴士抵達南大間萬怡酒店>夜遊明洞(住宿:南大門萬怡酒店Courtyard Marriott Seoul Namdaemun



11月6日:牙山公州紅葉一天團(麻谷寺、韓國小希臘-地中海村、顯忠祠,車程來回四小時,只有麻谷寺和顯忠祠可以一看,實在不值得花錢花時間呀)>明洞全州會館晚飯(住宿:南大門萬怡酒店Courtyard Marriott Seoul Namdaemun

11月7日:延世大學加新村午飯

總括來說,我最愛的三甲景點,依次:延世大學天空公園以及三島夜景和自助餐。購物方面,我就鍾意望遠市場掃超市食物和高速巴士站地下街掃衣服鞋襪,選擇多,價錢便宜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