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

淡季新加坡遊(五):濱海灣花園超級amazing!


*黃昏時分,太陽已收,是戶外活動的好時間,
演海灣花園面積極大,遠遠已見花園的特色大樹。


*花園可遠望singapore Flyer。


*快將入夜,Skyway上行人唔算好多。


*用18元一杯啤酒的價錢,欣賞新加坡璀璨夜色,值得有餘!


*燈光掩映下的金沙酒店,好漂亮。


*另一邊可以看到singapore Flyer的夜色,同樣璀璨!


*燈光show一開始,我地急急腳走番落地下,見全人類都攤在地上,
仰臥欣賞變幻的燈光show。


*燈光又變色了。


*實在只能用Amazing來形容,太壯觀了。

在酒店游水後,稍事休息,待黃昏再出動,暢遊今次行程的亮點節目──濱海灣花園(Gardens by the bay)。

為左想睇濱海灣花園日夜兩個唔同時段的景致,我地選擇在黃昏前往。到達Bayfront站,經過通道直達花園。濱海灣花園是世界十大室內花園之一,這座屢獲殊榮的園藝花園種植了 50 萬餘株植物,但日間的景致跟普通的花園分別唔太大,只係感覺好大好壯觀,同埋方便我地拍照留念。

隨著夜幕低垂,我地行完15分鐘的空中走道Skyway後,參考網友的建議,到Skytree樹頂露天的IndoChine Bar嘆番杯啤酒(新幣18元)。入黑後,酒吧可以遠眺濱海灣金沙酒店同Singapore Flyer的璀璨夜色,的確好耀眼。最初以為仲可以欣賞埋花園的亮燈表演,幸好經侍應提點,我地即時在7:45表演開始時,落番地下,跟著其他遊人一樣,攤在地上仰臥欣賞變化多端的燈光Show,感覺真的像置身於《阿凡達》電影內的叢林,好Amazing,難得天公造美,實在不枉此行。

15分鐘後,我地在SuperTree Dining內的小坡咖啡室(Hll Street)食個簡便晚餐:炒粿條、蝦醬雞翼同半打豬肉沙嗲,埋單新幣埋單三十幾元,然後打道回府。

濱海灣花園(Gardens by the bay
前往方法:在Bayfront站有出口經行人通道直達,步行五分鐘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